重浪

情商很低
评论都看,可能不回
请看首页顶置
过于古老的文请谨慎点击红心蓝手
觉得写的尴尬不必强迫自己点

楚方胡蔡原南萧 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之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人物ooc

真ooc

慎入

1.

想当年你年芳二八,村里一枝花。

提亲的人多到踏破了你家的门。

2.

那些日子,年代过于久远。

现在回想起来,你只能记得提亲那天天气很好。

人很多。

你害羞的像只鹌鹑。

然后……

就没然后了。

3.

胡铁花跟你青梅竹马。

他对那天的盛况记得非常清楚。

4.

他的小青梅原本羞得扭成一个麻花。

直到她看到被踏破的门槛。

5.

那些提亲的人是被她用砍刀追着跑出去的。

6.

胡铁花仍记得那一天整个村都回荡着她嗷嗷嗷的怒骂声。

荡气回肠。

响彻云霄。

7.

二十几了。

老大不小了。

催婚没办法。

8.

你:胡铁花,你我兄弟一场,帮个忙。

胡铁花:你讲。

你:做我的男人。

胡铁花:你做梦。

你(掏出刀)(阴恻恻笑了几声):再给你一次机会。

胡铁花(一抖)(露出八齿微笑):都听您的。

9.

你牵着胡铁花。

就像左手牵右手。

现在你的左手右手十指相扣,放在案几上。

放在你家老头面前。

你:我的个亲爹,别逼我相亲了,我有对象了。

老头(笑眯眯地摸了摸不存在的胡须):为爹怎么知道你你不是合着胡铁花一起骗我?

你(面无表情):您要怎么证明。

老头(继续笑眯眯):让他当面表白。

你(深吸一口气)(死鱼眼)(对着胡铁花):照办。

胡铁花(留下一滴汗):臣妾做不到啊。

你:……

10.

不知是迫于你的淫威,还是因为过于自暴自弃。

胡铁花最终深深叹了口气。

他默默扣紧你与他交缠的手指,迎着你无甚波澜的目光无奈地笑了笑。

“ 我爱你。”

最后他这么说。

11.

你听见他坚定而又缱绻的话语,你有些死机。

最后回过神来的你猛然睁大双眼。

我的个亲爹诶。

这小伙子演技不错啊。

12.

听说隔壁村的绿萝姑娘捡了一个人回来。

……应该是眼前这个?

13.

肤白,貌美,大长腿。

你有些呆滞,而那男人仅是瞥了你一眼。

越过了你。

14.

你(依旧呆滞)(愣愣转身)(突然回神):诶诶诶,小娘子你等等。

方思明(脚步微顿):……

你(见方思明停住脚步眼睛一亮)(方思明继续走)(你有些急)

:诶!!!

你(灵鸡一动)(突然大喊)


方思明(握拳)(将要儒雅随和口吐芬芳)(他转身):你到底要干什么?

你(又又又呆滞)(突然脸色爆红)(捂住脸):……

方思明(心中暗想)(面沉如水):不过又是一个被他无双美貌迷惑的普通人。

靓仔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你(鼓起勇气)(悄悄露出几个指缝):大哥……

你(吞吞吐吐):你裤子没系好。

方思明(一呆)(低头)(面色爆红):……

你:……

你与他:(四目相对)

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15.

方思明被逐出万圣阁了。

天高地阔。

但竟无他容身之处。

最后他叩响了一扇门。

16.

一扇在他空白脑中唯一能想到的去处。

一扇他不知道最终会不会打开的门。

17.

你打开门。

有惊喜。

18.

方思明跟你说明来意。

他很紧张。

但他的紧张逐渐在你越渐嚣张的笑容中变质。

19.

脑袋被扣在案几上的你挣扎着给方思明竖了个手指。

20.

屋内还没来得及点灯。

一轮圆月映于纱窗。

方思明借得微弱月光寻得那人眼中明亮。

“ 留下来啊。”

她这么说。

“ 我还缺个苦力。”

她笑嘻嘻的。

方思明抬了抬手,想要将嬉皮笑脸的她,再次扣在案几上。

但他手掌落下。

最终轻轻地揉了揉那人的脑袋。

21.

“ 好啊。”

方思明最后挑了挑眉。

“ 但你得付我工钱。”

你:淦。

22.

好啊。

留下来给你当苦力。

最好是一分钱都别给我。

然后……

用我一辈子。

23.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你竟然被打劫了。

24.

这几个人长得凶神恶煞。

你看看你的小身板……

现在投降还来的及吗?

25.

强盗(走上前)(想要包围你):别挣扎了,把钱交出来。

你(表面慌得一批):好说好说,只是各位大哥知道我是谁么?

强盗(面面相觑):谁啊?

你(睁眼说瞎话):楚留香他相好。

强盗(凶恶):楚留香是那个?老子不认识。

你(震惊)(同情加悲悯):各位大哥从那个旮旯子出来的?楚留香啊!就是那个公子伴花失美,公子踏月留香的那个楚留香啊!

强盗(出汗)(不想听你说话):赶紧交钱。

你(面无表情)(嗷嗷嗷叫):楚留香!!!!救命啊!!!!

强盗(紧张)(警惕):……咋没人?你框我们?

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你深吸一口气。

楚留香!!!!

26.

被楚留香抱在怀里并被迫听着他笑声的你。

淦。

27.

楚留香好久没这么畅快地笑过了。

他的胸腔跟着颤动。

于是靠在他胸膛的你感觉你的脸要麻了。

28.

你今天心情有些不好。

于是说话有些暴躁。

29.

原随云听见声音,他问。

“ 你在干嘛?”

你(满脸暴躁):干你。

原随云(微愣)(勾唇一笑):你请便。

30.

好不容易爬上蔡居诚窗户的你。

敲了敲他的窗户。

31.

“ 蔡居诚。”

你喊他。

他端坐,一动不动。

“ 蔡居诚。”

你又喊。

他终于看了你一眼。

“ 何事。”

你眼睛一亮:偷个情。

蔡居诚终于起身向你走来。

32.

蔡居诚俯身,墨发落于你的前额。

你看到蔡居诚冲你冷笑一声。

“ 既然你自己送上门来……”

“ 那就不能怪我了。”

评论(24)

热度(5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