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浪

情商很低
评论都看,可能不回
请看首页顶置
过于古老的文请谨慎点击红心蓝手
觉得写的尴尬不必强迫自己点

楚胡原 王子爱上青蛙青蛙爱上你

人物ooc

真ooc

原谅我的用心险恶(不是)

慎入

1.

你此生最恨的就是被胡铁花比下去。

2.

清晨。

饭馆。

楚留香,胡铁花,苏蓉蓉和你。

在吃饭。

3.

胡铁花突然拍了拍你的肩,嘿嘿笑了几声。

“ 胡爷敢一个月不洗头,你敢吗?”

你回了他一个笑脸。

“ 我敢一个星期不洗澡,你敢吗?”

胡铁花:我敢在暴雨天爬出窗外嗷嗷喊这风真他妈猛,你敢吗?

你咬了咬牙,将手里的筷子猛的一拍,搂过身边的楚留香。

你朝胡铁花投去轻蔑的眼神。

“ 老子敢跟他上床,你敢吗?”

4.

楚留香被嘴里的茶呛了一口。

苏蓉蓉表情一僵。

而胡铁花。

5. 

你一见原随云,总是笑意盈盈。

是个人都能看出你对他颇有好感。

你总是把喜欢他挂在嘴边。

但你到底有多少真心,便只有你与他二人,心知肚明。

6.

你总是说喜欢。

看到好看的花,喜欢。

看到日落日出,喜欢。

看到貌美的姑娘,也是喜欢。

渐渐的原随云便不满足只当其中的一种。

那种普通的,常见的,随口一说的,喜欢。

7.

原随云抬手爱怜地抚弄囚笼里姑娘的头发。

“ 原随云。”

被莫名其妙关了三天的你终于开口说话。

“ 嗯?”

原随云弯了弯唇角,示意你继续说下去。

好奇也好,迷惑也好,骂他也好,憎恨他也好……

都请继续说下去吧。

原随云感到一双柔软的手,缓慢拉住他放在她发上的手。

压紧。

在原随云的手指完全穿过姑娘柔软的发丝后,原随云听见姑娘终于再次开口。

柔软的,温柔的。

她含笑。

“ 我已经三天没洗头了。”

8.

原随云从来没听过你说爱。

哪怕骗他。

他仍想听一次。

9.

原随云不着痕迹地转移话题,他半跪,脸便透过牢笼的缝隙与笼内的人相对。

他温文尔雅,话语中带着蛊惑。

“ 只要你说一声,你爱我。”

“ 我就放你走。”

“ 如何?”

10.

“ 好啊。”

在一段长久的沉默后,原随云终于听得对面的人回答。

她似是轻笑了一声,原随云放在笼柱上的手一紧。

下一刻,笼中之人猛然扯着原随云的衣领将他狠狠压在囚笼外壁上。

原随云感到一阵温润落于他的耳尖。

姑娘呼出的轻微热气落入他耳中,连带着她缱绻而深情的话语一同落入他的心中。

她说。

“ 原随云。”

11.

楚留香前半生浪荡花丛。

现在他想浪子回头。

12.

那个姑娘牵动他的神魂。

他对她有万般旖旎思量,千般百转柔肠。

但很可惜。

她是另一个他。

13.

你喝了酒总是喜欢撒酒疯。

视线里的男人有些眼熟,他身上的气味……

你扒拉着他的双臂,起身。

你把头埋在他的颈侧轻嗅,温热气息不断喷洒在他的肌肤。

楚留香的心下一跳。

他的喉结滚动,拖着你腰的手一紧。

你在轻微的束缚中,终于有了一丝清明。

14.
你抬起头,望进那双本是清澈见底的桃花眼。

楚留香见你面上附着一层薄红,眼中如水般氤氲着波光。

楚留香本是万分肯定,自己是清醒的。

可你光是看着他,楚留香便觉自己思绪也有些昏沉。

你踮起脚尖,红唇离他越近。

楚留香原先唇角的笑意不知怎么隐了下去,搂着你的手松了又紧。

他终于低头。

你却在将要触碰到他的唇瓣时,擦着他的唇角,将吻落在他的侧脸。

楚留香感到你的指尖轻轻落于他的眉眼。

若即若离,一触即分。

你哼笑,如玲珑坊中调戏姑娘的浪荡公子。

楚留香看见你无意识地弯了弯眼。

你戏谑道。

“ 你好香啊。”

14.

楚留香觉着吧,连他这样的人,都有想要为一人而弃群芳的一天。

那他相信,你也可以。

即使那一天漫长地没有尽头。

他可以等。

















我……

淦。

一点都不苏,一点都不甜。

说实话,楚留香那段我一直脑子里都有一个表情包。

但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变这样了。

感觉到我的用心险恶。

我感觉我根本不能好好去谈恋爱啊。

淦。

评论(24)

热度(5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